預估學習時數 -
教材時數 -

試閱3 月職能之星有話要說

Sharing is Everything

在每月職能之星出爐後,我們會邀請入選的職能之星分享以下心得:

  • 給當月職能工作者的一句話
  • 在實戰經驗中的三個 takeaway -【NEW】 推薦的學習課程!讓星星與你分享他們怎麼學!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3 月入選的銷售 X 客服職能之星的朋友想和大家分享哪些話!


image

Sara Wang

簡述你的該職能經歷背景:

資訊業/業務經理/業務開發 客戶管理

想分享給當月職能工作者的一句話和 3 個 takeaway

一句話:

業務工作就是在不可能中找到可能

Takeaway

1)寫好劇本:

業務就是導演,所有人都是你劇本裡的演員(包含客戶),因此在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想著跟你的最終目標有什麼關係?不斷地問自己What-Why-How才能夠從每一次的劇本裡學習到不同的經驗值,每一個經驗值都會是你未來在市場上的武器之一!當你累積的武器越多,你就會越懂得如何開創更多的客戶。

2)調整心態:

戰場上不是1就是0,沒有永遠都贏也不會永遠都輸!但不要把輸贏看太重,而是這件事情你學習到什麼,用謙卑的角度去看待你的每一個案子,你會發現正向的事情越來越靠近你!

3)保持好奇:

對任何事情都要有好奇心,特別是客戶產業屬性,當你懂得越多,你會發現你跟別人差別越多!在市場上做出個人品牌的差別,才不會陷入永遠在紅海的Price Bidding流程中。 "

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學院學習資源 / 原因

如果你是業務,可以多看一些產品跟專案的課程!如果你是產品經理/專案經理可以多看一些業務跟行銷的課程。


image

聖賢

剩餘 1362 字,前往 PPA 內容試看 立即取得本篇【3 月職能之星有話要說】

前往 PPA 試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