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學習時數 -
教材時數 -

試閱題目介紹|提升 APP Activation

背景介紹

您好,歡迎您應徵 VoiceTube 的產品經理,我是您的面試教練 Stanley。

VoiceTube 致力於語言學習服務,是超過400 萬人愛用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各式主題影片,包含:商業財經、音樂、喜劇、動畫...等各類型的影片,帶領學習者進入全英文學習情境,讓「學語言」這件事情變得輕鬆有趣,也更有成效。

VoiceTube 結合創新科技、趣味內容以及多元學習方式,讓你擁有理解他人的能力,並建立社交連結;種類豐富的生活情境影片,讓你更輕鬆達成個人學習目標,在 VoiceTube 學習就是如此有趣又好玩!

你的功課

對 APP 來說,最重要的指標莫過於「回訪 (Retention)」 了,用戶下載APP後,就把它晾在那邊,再也沒打開過 APP 了,不管你精心設計了多麽厲害的 Business Model,或是再強的功能,只要用戶不打開 APP,所有的機關算盡都只是白費。

影響 APP 回訪最大的因素,莫過於 Activation 了,Activaiton 很多人說他就是 A-ha moment,就是用戶感受到產品價值的那個時刻;也有人說 Activation 就是用戶對 APP 的第一印象。這些說法其實都很正確,用戶沒經歷過 A-ha moment、對 APP 沒有好的第一印象,應該就不會再打開這個 APP 了。

剩餘 1110 字,前往 PPA 內容試看 立即取得本篇【題目介紹|提升 APP Activation】

前往 PPA 試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