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學習時數 -
教材時數 -

試閱題目介紹|口說挑戰:APP 頁面改版

背景介紹

您好,歡迎您應徵 VoiceTube 的產品經理,我是您的面試教練 Evonne。

VoiceTube 致力於語言學習服務,是超過400 萬人愛用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各式主題影片,包含:商業財經、音樂、喜劇、動畫...等各類型的影片,帶領學習者進入全英文學習情境,讓「學語言」這件事情變得輕鬆有趣,也更有成效。

VoiceTube 結合創新科技、趣味內容以及多元學習方式,讓你擁有理解他人的能力,並建立社交連結;種類豐富的生活情境影片,讓你更輕鬆達成個人學習目標,在 VoiceTube 學習就是如此有趣又好玩!

你的功課

「每日口說挑戰」在 VoiceTube APP 中,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這項功能每天都會有一則口說挑戰,讓使用者可以在影片下面「用說的」留下自己的簡短心得,或是任何話都好,讓使用者每天累積一點點口說的習慣,升級為Pro功能後,系統還可以透過 AI 來分析發音,並告訴使用者哪一個字可能發音不太正確,使用者就可以不斷地精進自己的口說發音。

image

這一頁現在的結構分成

  1. 口說示範影片:這裡有原始影音的片段和文字。
  2. 真人解說(英文):每一則口說都有配上真人用英文解釋這段話的發音重點和方式,還可以順便練習聽力喔。

剩餘 1019 字,前往 PPA 內容試看 立即取得本篇【題目介紹|口說挑戰:APP 頁面改版】

前往 PPA 試看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