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攻略

用商業思維打造你的 Dream Job

課程內容

「求職攻略」- 職涯成長最值得學習的一門知識
第 1 課
總共 1 單元 0 練習 5 分
求職攻略,用商業思維找到你的理想工作

過去這兩年,商業思維學院協助上千名學員找到自己職涯發展的方向,也直接協助超過 100 位學員找到理想的工作。我們將這些用來協助大家求職、轉職的技巧設計成課程,帶你用商業思維打造理想職涯!
游舒帆 Gipi
第 2 課
總共 6 單元 0 練習 1 小時
找方向及盤現況

我們希望藉由性向測驗與學院中關於自我探索的內容協助你找出適合自己的職務發展方向。並進一步帶你去研究該產業或該職務的未來發展性,我們希望你是在一個方向較清晰的狀況下做出職涯選擇。有了職務方向,在動手寫履歷之前還有一些事情得做。自我盤點,盤點興趣、特質、經驗,這會有助於你整理出自己的優勢
商業思維學院
第 3 課
總共 3 單元 0 練習 43 分
寫履歷

你在寫履歷前是否研究過每個職缺在意的點,投新創、傳產、外商,在履歷的撰寫上都有一些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有些公司需要附上 CV或作品集,這些內容又要怎麼準備呢? 經驗太少,要如何包裝自己的經驗,經驗太多,又該如何挑重點寫呢?這些都是我們在課程中會教大家的。
商業思維學院
第 5 課
總共 4 單元 0 練習 54 分
面試前

當你被邀約前往面試,代表你的履歷基本上已經過關了。接下來你要面對的是最挑戰的環節-面試。 其實面試就像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戲,你得先寫好劇本,讓自己掌握面試過程的主控權!
商業思維學院
第 6 課
總共 5 單元 0 練習 54 分
去面試

前往面試,面試其實從你接到邀請的那一刻就開始了!有一些面試禮儀千萬不要忽略,守時、細心、有禮貌這些都是基礎,你還得尊重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世故的成年人。 除了這些以外,我們還會教你如何在面試過程中識別一家公司的企業文化,團隊氛圍,以及未來主管的性格,這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而你完全可以從面試過程去觀察,或者透過提問問出來。 這個環節中,對大家來說最重要也最頭大任務-談薪水,當然也不會忽略掉囉。
商業思維學院
第 7 課
總共 3 單元 0 練習 18 分
面試後

面試之後,並不是鬆了一口氣等候通知。此時的你尚未拿到 offer,你必須習慣在面試之後繼續跟進,這除了展現你的積極性,讓你在面試後還有機會加分外,也會在對方心中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即便這次沒有錄取,下次有好機會時,機會其實都還在。 這個段落我們除了教大家怎麼寫感謝信之外,也會教大家如何評估多個工作選擇,以及如何回絕 offer,這些都是求職過程中很關鍵的任務。
商業思維學院
第 8 課
總共 1 單元 0 練習 6 分
補充單元-遠距面試

不論是應徵國外工作,還是在疫情期間找工作,這個章節要告訴你,在遠距面試的情況下,你應該要怎麼準備面試呢?
商業思維學院

上課之前

課前的預熱,歡迎提問
第 1 課
總共 0 單元 0 練習
課前提問

關於求職攻略的問題,歡迎在這篇發問
游舒帆 Gipi
0/3

你可以免費試閱三個單元

已試閱 0 篇

學習貝

6 學習貝
10
課程
30
單元
0
練習
預估學習時數(含練習)
15 小時 26 分
教材時數
5 小時 16 分

課程形式

  • check 直播
  • check 影片
  • check 音檔
  • check 文章
  • check 練習
  • check 表單
展開詳細資訊 keyboard_arrow_down
預估學習時數(含練習)
15 小時 26 分
教材時數
5 小時 16 分

課程形式

  • check 直播
  • check 影片
  • check 音檔
  • check 文章
  • check 練習
  • check 表單
收和詳細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