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學習時數 -
教材時數 -

試閱商業思維學院為什麼做會員制?

https://bizthinking.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8/%E6%93%B7%E5%8F%96-2.jpg

有別於其它線上學習平台以課程賣斷的方式來提供內容服務,商業思維學院提供的卻是會員制。曾有很多人針對這件事提出了疑問,我想這一篇我先就一些學院提供給會員的服務來做一些簡要的說明吧。

還記得在去年的招收時我曾在一篇文章中說過:我們堅信打造學習場域比提供學習資源重要

學院有很多的學習資源,不過我們絕對不會是擁有最多學習資源的單位。但我們願意帶實作,願意針對作業給大家回饋,願意持續調整我們的課程來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也願意帶領更多人透過 case study、學習營來學習各種商業知識

同時我們還建立了多元社群,讓大家可以找到同好,也能擴展自己的多元社交關係。更重要的是我們倡導的公民概念,我們認為每個在學院的學員都應該扮演學院的公民角色,有人以小組長身分帶領大家學習,有人則以幹部身分來服務群眾,有些人是一堂課程的助教,有些人則是一場活動的志工,大家都在這個環境中學習。而這些,他們在過往的職場中可能都未曾經歷過,但學院願意創造一個這樣的環境給大家。

我們想做的,是打造一個學習場域,讓大家在這個地方好好學,好好交朋友,好好生活,然後漸漸成長為理想的自己,這是學院真正在做的事。

一個好的學習場域,不是讓大家在這個地方買了課就算交差了,我們希望你能學得好、學得會、用得上,還要參與討論與互動,讓學習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短效期型的課程,你會在短時間內輸入一大堆知識,但你很難有機會經過多次實踐而內化,也很容易著眼於短期的學習成效而選擇學那些當下需要的,而忽略了未來需要的。


學院到底有哪些給會員的服務呢?我想直接用目前我們學習系統上的內容來跟大家說明,下圖是學習系統的首頁,你可以看到學院的各種最新消息,以及目前有的所有課程,除此之外,也有專屬於你的學習資訊,還有近期我們發布的小組功能。

https://bizthinking.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8/image-2.png

商業思維百科

延續學院去年的日更內容再次做了擴編,我們將商業的各個領域內容做了很多的拆解與詮釋,不論是財務、策略、產品、業務開發、行銷、人力資源、數據,乃至於法務等等,目前為止我們總共拆解了 15 個知識領域,35 個次領域,277 篇文章(目前上架的內容請看百科目錄),超過 60 小時的音頻內容,這些全都是基礎會員就能聽得。重點是這部份我們都還會持續增加,今年年底前應該會超過 300 篇以上。

剩餘 1854 字,前往 PPA 內容試看 立即取得本篇【商業思維學院為什麼做會員制?】

前往 PPA 試看完整內容